::: Previous

35個泛美國家決定加快菸害防制策略推動-拯救性命、改善公共衛生

發佈日期: 2018-04-24


Pan American Countries Commit to Accelerating Progress Against Tobacco – Renewed Effort Will Save Lives, Improve Public Health in Americas / Tobacco-free kids /Sep 28, 2017

35個泛美國家宣布一項新的宣言:加快菸害防制策略推動,拯救生命,並改善公共衛生,該宣言在華盛頓特區所舉辦的第29屆泛美衛生大會中通過,其中也描述了2018-2022年美洲地區的新願景。

該宣言呼籲,所有美洲國家在2022年以前亟需推動「全國室內全面禁菸」立法,並實施菸盒警示圖文。此外,也呼籲各國必須立法加強禁止菸品廣告、促銷及贊助,對抗來自菸商或菸商支持團體的企圖拖延、阻礙或阻撓國家菸害防制之執行。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