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跨國菸商在報紙上刊登反菸廣告宣稱「在英國停止賣菸」 英國政府的應對是?

發佈日期: 2018-05-14


Philip Morris places anti-smoking advertisement in papers

跨國菸商在英國報紙上刊登反菸廣告,宣稱「在英國停止賣菸」,這是該公司達到「無菸未來」的行動步驟與伎倆。

然而,反菸團體形容菸商的這項做法只是「公關宣傳噱頭」,因為菸商刊登廣告鼓勵吸菸者前往一個新的網站,網站中包含戒菸或使用其他替代產品等相關資訊。

英國吸菸與健康行動聯盟(ASH)的執行長表示,菸商所謂「幫助支持」的方式是以捐錢來「贊助」,但這已違背世界衛生組織的指引規定,英國政府也不會接受。去年七月,英國政府立下目標,希望在未來的幾十年內成為全國無菸,因此英國新的菸害防制計畫預計在2022年之前,將吸菸率從15.5%降到12%,已為無菸世代計畫預做準備。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