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由於Stoptober旋風的影響,戒菸開始在英國全國風行

發佈日期: 2016-12-29


(Quitting smoking sweeps the nation as Stoptober returns / gov.uk / Sep 20, 2016)
   
英國公共衛生部從10月1日開始推動群眾戒菸的計畫Stoptober,呼籲全英國的吸菸者參與這個Stoptober計畫,成為英國1,500萬戒菸者中的一員。去年總共有250萬名吸菸者嘗試戒菸,其中50萬人(20%)戒菸成功,這是從6年前開始記錄戒菸成功率的13.6%以來最高的一次。
   
英國心臟基金會副醫務總監Mike Knapton說,戒菸是吸菸者保持健康最重要的事,心臟病是英國的頭號死因,戒菸可以大幅減少發生致命的心臟病或是中風的機會。Stoptober目前已經舉?了5年,到目前為止已經驅使吸菸者戒菸上百萬次,從10月1日開始,且根據研究若能連續戒28天,之後就有5倍以上的機會戒成功,永遠不再吸菸。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