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英國衛生部透過臉書上的Stoptober反菸行動,在臉書上宣導戒菸

發佈日期: 2016-12-29


(Facebook users targeted by campaigners promoting Stoptober anti-smoking drive / Daventry Express / Sep 15, 2016)

投資超過50萬英磅(1,980萬台幣),英國衛生部部長在臉書上宣導,要讓吸菸者戒菸。和過去使用電視、報紙或收音機廣告不一樣,今年的Stoptober活動,Stoptober主要以線上廣告為主是希望吸菸者能停止使用菸品28天來戒除吸菸的習慣。英國公共衛生部的執行長Duncan Selbie在Warwick大學年度研討會指出,因為有四分之三的吸菸者是臉書的使用者。如果你能夠使用臉書的Stoptober連續28天,你就有5到6倍的可能再次變成不吸菸者。

部長補充說,目前英國已經有1,500萬的戒菸者了,現還有900萬的吸菸者,我們有足夠的理由相信,再過一兩代人,我們將會變成無菸的國家。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