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三大原因重創林良樂 酗酒抽菸憂鬱纏身 ( 自由電子報 )

發佈日期: 2016-03-24


資深歌手林良樂前晚因肝腎衰竭病逝仁愛醫院,享年53歲,她的弟弟林亦莊接受本報訪問,透露姊姊生前菸酒不斷,肝、腎早出現問題,家屬低調處理後事,林良樂大體火化後將安置在北海福座,與母親的骨灰放在一起,只會辦家祭。
林良樂逝世震驚演藝圈,包括三大原因導致林良樂以菸酒度日,包括唱片公司太苛刻、遭友人騙錢,加上母親3年前過世,讓她人生更加失望。
其實林良樂淡出樂壇多時,與圈內友人幾乎斷了聯絡,林亦莊稱姊姊曾與唱片公司不愉快,當時版稅抽成少,賺得錢幾乎被公司賺走,10幾年前原來打算開音樂工作室教唱歌,不料所託非人,300多萬的存款也被騙去。
友人透露林良樂退出演藝圈出現憂鬱傾向,林亦莊並未否認,也透露姊姊酒癮嚴重,他勸不動、媽媽寵她也不多說,他擔心姊姊出門買到假酒,於是買了一箱12瓶的麥卡倫,「她一個禮拜就喝光。」導致身體狀況越來越差,走路不太方便,進出醫院也很頻繁。
林亦莊透露,二姊臨走時很安詳,不再為病痛所苦,也沒有特別的憂鬱哀傷,只是她去年12月住院時,體重只有40多公斤,但因為腎功完全喪失,最後體內水分無法排出,遺體腫脹成90幾公斤,聽來讓人心疼。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