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英國商業資訊:英國健保擬提供免費電子煙戒菸,多數英國不吸菸者反對(72%)

發佈日期: 2016-01-19


英國商業資訊:英國健保擬提供免費電子煙戒菸,多數英國不吸菸者反對(72%)(Allen Carr’s Easyway To Stop Smoking (also Alcohol, Drugs, Debt, Weight, Gambling): 72% of Non-Smoker Brits Oppose Government Policy on Plans to Offer Free E-Cigs on Overstretched NHS/business wire/Dec 27, 2015)
2016年即將到來,三分之一的英國人期待許下新年新希望,很多人希望能戒菸。今年,政府準備於健保首次提供電子煙,菸商及藥品業紛紛讚揚此舉,他們一直以來都爭相搶奪電子煙市場。
過去30 年,Allen Carr的輕鬆戒菸法是全球領先的戒菸方法,他調查英國全國1,000名不吸菸者,徵求他們對此新政策的看法。
英國1,000名不吸菸者調查中:高達72%的受訪者認為英國健保不應將錢花在免費提供吸菸者電子煙。其實,78%的受訪者希望持續禁電子煙,不要在電影院、餐廳或酒吧吸電子煙。
54%(逾半數)強烈認為菸商為私利鼓勵更多民眾使用電子煙,而逾40%認為藥廠和政府鼓勵吸電子煙也為的是私利,就像能增加稅收。調查者中40%的人相信電子煙會將吸菸行為正常化,亦會鼓勵兒童或年輕人吸菸或電子煙。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