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世界衛生組織:阿爾巴尼亞在世界無菸日這天,辦全國宣導活動─「加入我們,向菸品說不」

發佈日期: 2015-08-21


世界衛生組織:阿爾巴尼亞在世界無菸日這天,辦全國宣導活動─「加入我們,向菸品說不」(Albania marks World No Tobacco Day with national campaign: Join us saying – No tobacco/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阿爾巴尼亞一系列慶祝世界無菸日的活動,衛生部長Ilir Beqaj獲世界衛生組織頒發世界無菸日?,表揚他對阿爾巴尼亞努力不懈實施世界衛生組織菸草控制框架公約(WHO FCTC)的菸害防制的努力。
Beqaj說:「我非常感謝WHO的獎項,但需要與投入阿爾巴尼亞菸害防制以及保護大眾健康的每一位努力者分享,我要特別提到『阿爾巴尼亞無菸運動』的民間組織,它在政策實施方面扮演了重要角色,從國會立法行動到與社區建立夥伴關係,這都是為了獲取大眾的支持。」
「阿爾巴尼亞無菸運動」發起長達一週的活動,旗幟上寫著「加入我們:一起向菸品說不」,此活動在地拉那(Tirana)國家歷史博物館的典禮達到頂峰。
該典禮主要是表揚約旦Misja藝術高中學生的藝術成就,他們被指派任務,要詮釋反菸主題「以無菸國度追求更健康的社會」。衛生部副部長Klodian Rjepaj說之前拜訪過這間地拉那的藝術學校,並與學生討論吸菸的後果和健康無菸生活的益處。
他也與學生和教授交換意見,討論如何以藝術美感的方式對年輕一代及社會大眾表達吸菸的影響。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