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美國太陽晚報:自2015年1月1日起,威爾斯班醫療服務體系將不雇用吸菸員工

發佈日期: 2014-09-19


威爾斯班醫療體系發言人Brett Marcy說,威爾斯班醫療體系(WellSpan Health)自2015年起不再雇用吸菸或吸電子煙的員工。
威爾斯班是地方醫療體系,營運蓋茨堡(Gettysburg)與約克(York)兩家醫院,於8月18日表示,所有於2015年1月1日起雇用的威爾斯班員工,將在錄用後接受尼古丁及菸品使用測試,作為職前健康檢查的一部分。若尼古丁檢測呈陽性,應徵者將不被雇用,但可以在12個月後再次應徵。如果是因為接受戒菸治療,如口嚼錠或貼片,而呈現陽性,應徵者不會因此不被錄取。
Marcy說,新員工通過初步篩檢,正式雇用後不需要再次篩檢。這項政策能使員工更健康,也會使醫院的病患與訪客受惠,不必受醫院員工的二手菸害。此政策可使社區更健康,對每個人都有利。
雇用無菸員工只是菸害防制政策之一,1991年威爾斯班所屬的醫院已禁止在院內吸菸,且2006年起其所屬的室外院區也全面禁菸。
根據美國肺臟協會(American Lung Association)指出,賓州可合法不雇用吸菸者,此政策在馬里蘭州也是合法的。
其他賓州醫療體系,包括蘭開斯特醫療機構(Lancaster General Health)及賓州大學醫療體系也不雇用吸菸員工。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