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男坐北捷博愛座翹腳抽菸還裝日本人 網友轟:老屁孩!( ETtoday )

發佈日期: 2013-12-30


北捷板南線先前出現「檳榔哥」,現在還有「抽菸哥」。有網友在臉書粉絲團貼出一段影片,一名戴著眼鏡的平頭男子坐在北捷博愛座上,翹著二郎腿開始點菸抽,即使民眾提醒不能抽菸,他仍然我行我素,嘴裡不停吞雲吐霧還說著奇怪的日文,網友直呼「真是老屁孩」。
有網友在「加藤鷹台灣粉絲團 2.0」上傳影片,一名男子坐在北捷車廂內的博愛座,不顧旁人的眼光,翹著二郎腿抽起菸來,過程中不斷用奇怪的語言自言自語,後來又用中文提及前總統李登輝,接著又說了一連串的日文,行徑非常怪異。
有同車民眾看不下去,出聲制止「先生這裡不能抽菸」,這名男子嘴裡說著「謝謝」,還是繼續抽著手裡的菸,直到站務人員出面,他才踩著車廂地板把菸熄了,撿起菸蒂時直說日文的對不起。
網友看到影片大呼「好扯」,要他別裝日本人,還有網友質疑他抽假菸,行徑彷彿「老屁孩」;根據捷運大眾法規定,車廂內全面禁止飲食,違反者最高開罰1500元到7500元,至於這名「抽菸哥」是否被開罰,不得而知。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