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豬哥亮槍擊傷口噴煙 戒當癮君子15年(蘋果日報)

發佈日期: 2013-03-19


徐風前天因癌症病逝榮總,豬哥亮昨錄中視《萬秀豬王》感慨說:「我剛進藍寶石歌廳排戲時,他已經紅了,他很照顧新人,還到處口頭引薦我。」徐風重病後曾透露後悔抽菸長達50年,豬哥亮昨表示:「秀場大家都抽很兇,我51歲那年中槍住院,之後就戒菸戒檳榔。」
作媒徐風湊合粉絲
當年徐風跟現在太太吳月妹交往,還是豬哥亮作媒,「我都叫他太太『娃娃』,那時徐風在高雄做秀,娃娃是他的粉絲,常跑來看他,做完秀會跟我們一起吃飯,就湊合他們在一起」。
3年前徐風罹患食道癌,住進榮總開刀,豬哥亮也去探望,「那時想說他都好了,沒想到後來這麼多癌症,前幾天看他照片變這麼瘦,都認不出來是他」。
豬哥亮以前也抽菸,晚上常咳嗽,15年前他因中槍住院,才決定戒菸,「那時我右胸傷口要縫線,醫生叫我不能抽,不然煙會從傷口冒出來,我不信照抽,醫生氣到不幫我打麻醉針,痛死我了」。當時他還吃檳榔,醫生帶他去看口腔癌病人,「那個病人口腔被切一半,說話說不清楚,口水一直流,我快嚇死」,從此他就決心戒菸戒檳榔,直到現在。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