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離譜!超商副店長 菸加10元賣少年 (台視新聞)

發佈日期: 2013-01-22


私下賣香菸給未成年 已經違法,還有超商副店長 理直氣壯多收十塊錢!新北市一名超商副店長,只要有未成年學生上門買菸,就會故意避開監視器,把學生帶到倉庫交易,規定學生買完菸後,得多放十塊錢到指定的紙盒裡面,這位副店長還訂下許多私規,像是倉庫裡面不准穿拖鞋、不淮罵髒話,如果違規 就再收十元,簡直就像超商的「地下司令」
學生到底犯下什麼大錯,被超商副店長,帶到倉庫教訓,原來是未成年的學生,想要買菸,明明違法,但只要配合這位「地下司令」,就能成功買到香菸。
新北市新店區,這名許姓女子,擔任超商副店長,因為靠近一所學校,許多高中生都會偷偷來買菸,但明文規定不能賣菸給未成年,許姓女子於是請店員在櫃台結帳,再把少年帶到監視器拍不到的倉庫,除了付香菸錢,還得多付十元到她指定的紙盒裡。
有學生熟門熟路了,問店員幫長輩買也要多付十元嗎?店員竟然回答要啊,拿進去倉庫給副店長,進了倉庫女店長還擺臉色說,十塊錢還你 我以後不收,可是進來穿拖鞋、罵髒話,都會收錢,不過按照菸害防制法,違法賣菸最高可罰五萬元罰緩。
回到超商現場,副店長請假也不出面回應,由於這間超商是屬於加盟店。
總公司表示將考慮寄發存證信函,控告副店長毀損公司名譽。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