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美國提出飛機上禁止電子菸

發佈日期: 2011-09-29


美國提出飛機上禁止電子菸
 (US ban proposed on electronic cigarettes on planes)
- The Associated Press / September 16, 2011

    歐巴馬政府於星期三提出禁止在飛機上使用電子菸,聲稱這種無煙的菸可能有害。這項提案將適用於國內所有航班,以及美國和外國航空公司來往美國的定期航班。交通部也正在考慮是否將禁令延伸到包機。
    交通部目前缺乏對電子菸成分的科學數據和知識。根據空軍軍醫局長去年發出的備忘錄警告說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所測試的樣本中含有diethylene glycol (二甘醇),一種用於防凍劑的有毒化學物質,及其他致癌的成分。軍醫局長同時警告指揮官,電子菸匣是可替換的,因此也可能被拿來傳送尼古丁以外的物質。好幾個州已經禁止販售或使用電子菸。
    美國鐵路公司Amtrak已禁止火車上以及禁止吸菸區使用電子菸。美國海軍也已禁止電子菸出現在潛水艇內。

 

(資料來源:http://www.globalink.org/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