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蘇格蘭: 更多現金幫助懷孕的吸菸者

發佈日期: 2011-11-28


蘇格蘭: 更多現金幫助懷孕的吸菸者

(Scotland: More cash help for pregnant smokers) - Scotland on Sunday / November 9, 2011

一個由蘇格蘭衛生委員會所執行的試驗性方案,認為支付孕婦戒菸的計畫,應推展到國內的其他地區,作為用來促進公共衛生的數百萬計畫的一部分。若孕婦通過藥局的CO檢測來證明她們已經戒菸的,NHS Tayside即支付他們每週12.50英鎊(約新台幣605元)之補助費。目前蘇格蘭政府也推出一項4千萬英鎊(約新台幣19億元)的「創新計劃」,如提供貧窮地區孕婦的戒菸獎勵方案,經費也將用來支付其他戒菸服務及預防活動,包含建置可協助吸菸者嘗試戒菸的資訊網站。蘇格蘭衛生大臣Nicola Sturgeon宣布,這個計畫未來三年內,將投入2億英鎊(約96億8千萬台幣)之總經費,用來預防酗酒、吸菸和肥胖等三項造成健康不平等的重要因子,並鼓勵促進健康行為。他表示:「蘇格蘭健康狀況正逐漸改善,但仍不夠快速,且需繼續強調及努力解決這些存在於富裕及較貧窮社區間的健康不平等問題。」

 

(資料來源:http://www.globalink.org/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