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2012戒菸就贏比賽開跑 四月底前報名(中廣新聞網)

發佈日期: 2012-03-27


【中廣新聞/潘千詩】

董氏基金會與衛生署、法務部舉辦「2012戒菸就贏比賽」,鼓勵全國癮君子戒菸,更積極向收容人喊話,希望收容人能熱情參加,戒除煙癮。

董氏基金會兩年舉辦一次的戒菸活動來了。擔任終身義工的孫叔叔孫越表示,曾經吸菸超過三十年也戒菸將近三十年,但對身體健康卻影響深遠。

孫叔叔強調,多數人常以減輕壓力為由合理化煙癮,但根本問題卻無法解決。

所以董氏基金會這次與衛生署、法務部合作,舉辦「2012戒菸就贏比賽」。不只向全國的癮君子喊話,也特別針對有煙癮的收容人喊話,希望大家踴躍報名參與戒菸比賽,不只贏回健康還能賺取獎金。

法務部長曾勇夫表示絕對支持、鼓勵收容人參與戒菸比賽。

想參與比賽的癮君子要找一名不吸菸的親友配搭為一組,在四月底前報名後,整個五月完全不吸菸就有機會贏得獎金。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