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2010「戒菸就贏比賽」開始報名!

發佈日期: 2017-10-31


2010「戒菸就贏比賽」開始報名!

「2010戒菸就贏比賽(Quit & Win)」開始報名囉!國民健康局特別邀請現任衛生署副署長張上淳、前任衛生署署長葉金川,一起宣布活動正式起跑,呼籲全國360萬名成年吸菸者,於4月30日前報名「2010戒菸就贏比賽」,只要5月2日~5月29日一個月中一口菸都不抽,就有機會把30萬元獎金帶回家,歡迎挑戰!

菸害對國人健康造成嚴重威脅,全民健保去年虧損約300億元,而吸菸相關疾病醫療支出增加健保財務負擔一年就高達450億元!其實,每個民眾都可以用「支持戒菸」的實際行動,幫助健保的永續經營,而鼓勵親友參加「2010戒菸就贏比賽」正是採取行動的第一步!

國民健康局局長邱淑媞表示,去年起室內公共場所和工作場所已全面禁止吸菸,不僅提供吸菸者支持性的戒菸環境,更是讓吸菸者能即早戒菸好理由。今年則是「戒菸行動年」,將動員各界加入「搶救生命大作戰」的行列,推動「戒菸共同照護網」,「2010戒菸就贏」是採取戒菸行動最好的開始。也歡迎民眾多多利用免費戒菸諮詢專線0800-63-63-63、各縣市社區藥局、全省超過2,000家提供戒菸服務之醫療院所或縣市衛生局等戒菸資源,讓專業人員提供協助,克服菸癮,成功戒菸。

呼籲所有吸菸者及其親朋好友,一起加入「搶救生命大作戰」報名「2010戒菸就贏活動」的行列;有信心今年「2010戒菸就贏比賽」,一定可以幫助全國360萬的吸菸者戒菸,保障超過2000萬不吸菸者免於二手菸危害。

報名方式:
◎ 請逕上「2010戒菸就贏活動網站」(http://www.quitandwin.org.tw/)或「華文戒菸網」(http://www.e-quit.org/)透過網路報名,或
◎ 電話連絡各縣市衛生局(所)、財團法人董氏基金會(02)2776-6133轉1,透過傳真或郵寄方式完成報名。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