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庫德全球報:伊拉克衛生部將加強落實公共場所禁吸

發佈日期: 2012-03-27


庫德全球報:伊拉克衛生部將加強落實公共場所禁吸
(Ministry of Health gets tough on smoking in public - Kurdish Globe) / February 20, 2012

伊拉克衛生部頒布新的法規,聲明公共場所的業者有責任阻止客人吸菸,如商場、飯店、餐廳及旅館的擁有者,將被處以50萬元伊幣(新台幣約12,672元)的罰鍰。衛生部發言人Qadir Khalis表示,對屢次違規之業者,罰鍰將高達100萬元伊幣(新台幣約25,346元),如果發現有客人違規吸菸達三次,業者將被停業一星期,如果業者販賣菸給未滿18歲的青少年,將被起訴。此外學院校舍、大學、飛機及所有的政府大樓等場所,也將全面禁菸,如果政府員工違反禁菸令,雖不會被處罰款,但由機關行政主管給予處分。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