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美國許多青少年誤將口嚼菸品當成糖果

發佈日期: 2010-05-25


美國許多青少年誤將口嚼菸品當成糖果
 (US: VA: Many teens mistook smokeless tobacco products for candy)
John Reid Blackwell/Richmond Times-Dispatch /May 10, 2010

維吉尼亞州預防菸品團隊針對三項口嚼菸品做調查,訪問1400人,其中包含728位未滿18歲青少年,而39%青少年錯將新的口嚼菸品誤為薄荷糖或口香糖。維吉尼亞健康青年基金會執行長Danny Saggese說,調查結果顯示,青少年對獨立包裝的口嚼菸品很有好奇心,有28%青少年基於口嚼菸的包裝想嘗試;這樣的產品對青少年而言有顯著的風險,除了提升使用菸品風險的可能性外,也提高尼古丁成癮的可能。FDA下個月將要求口嚼菸品在菸盒前後貼上各三分之一的警告標誌。避免青少年因為不知道該產品屬性而誤食。

( 資料來源:http://www.globalink.org/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