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關懷友善社區國外資源

發佈日期: 2021-06-11


作者: 安寧資源中心

Pallium Canada

  Pallium是一個加拿大全國性的非營利組織,致力於建設專業和社區能力,以提高加拿大安寧緩和醫療的品質和可及性。本團體如同一個社區,由臨床醫生、教育工作者、研究人員、照顧者、行政人員、志工、在地意見領袖和公民宣導者組成,共同努力,加速將安寧緩和醫療融入加拿大社區和衛生保健系統。Pallium是在加拿大成立,由加拿大人創建,為加拿大醫療保健專業人員、患者、家庭和社區提供服務。

The Age-Well Project

  健康的老化主宰生活的品質,本組織專注於心臟病、癌症、癡呆症和糖尿病…最新的醫學研究並加以記錄,教導並協助人們將該組織之研究與發現應用於繁忙的生活中,為後半生最好的歲月做好盡可能健康,快樂和無病的心靈和身體準備。

Good Life, Good Death, Good Grief

  本網站為蘇格蘭人提供生命教育、臨終關懷、死亡識能及悲傷、失落關懷資源之組織。以協助人們在遭逢病痛、生命末期、死亡、失落悲傷時,不因缺乏知識、時間、經驗或信心、或因不同文化、習俗,而只憑個人直覺行事而造成障礙與傷害。網站提供上述問題之解決與說明。

Scottish Partnership for Palliative Care

  蘇格蘭安寧緩和醫療夥伴關係(SPPC)結集了來自醫院、社會照顧部門、地方衛生單位、安寧醫院及其他慈善機構之衛生和社服、護理專業人員,以尋找改善人們於健康下降,瀕死、死亡,和悲傷輔導之經驗與方法。還致力於使社區和個人在經歷死亡,瀕死和喪親艱難時刻的相互支持。

The GroundSwell Project

  本網站與個人、組織和社區合作,以改善澳大利亞人的死亡、照顧和失落悲傷的方式。本組織以舉辦教育研討會,制定創新計劃,社區關懷倡導為所有人提供較好的末期生活經驗質與關懷。

Milford Care Centre, Castletroy, Limerick, Ireland

  本中心不僅是臨終關懷醫院,我們還為社區提供多種服務。這些措施包括臨終關懷服務,療養院,老年人和有安寧緩和醫療需要的人的日托照顧。我們同時為喪親家庭提供哀傷支持。我們的員工亦與社區中的其他衛生保健專業人員一起合作服務。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