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室內放生洋蔥,能淨化空氣品質?

發佈日期:2021-10-26

內容:
室內放生洋蔥,能淨化空氣品質?

Previous
#其他 產生短網址

洋蔥「沒有」吸附病毒或細菌以及改善室內空氣品質的效果,必需要經過空氣循環與過濾才能吸附空氣中的病毒或細菌;另外長時間擺放洋蔥,可能孳生細菌、黴菌,反而不利於健康。
改善室內空氣品質方法有許多種,例如:避免室內長期過於潮濕或發霉、定期清潔室內、保持良好的空氣流通、正確使用空氣清淨機等。

資料來源:
1.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室內空氣品質資訊網。改善室內空氣品質。上網日期:2021年10月1日。檢自https://iaq.epa.gov.tw/indoorair/improvement.aspx
2.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聽說將沒有剝皮的洋蔥擺在房間內,可吸收流感病菌,就不會感染流感了,請問是真的嗎?上網日期:2017年6月3日。檢自https://www.cdc.gov.tw/Bulletin/Detail/Koem6Fvcz3IypDc7Ipvd5Q?typeid=877
3.Improve indoor air quality in your home. (2021, May 18). Government of Canada. Retrieved October 4, 2021, from https://www.canada.ca/en/health-canada/services/air-quality/improve-indoor-air-quality-in-your-home.html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