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路謠傳:戒菸要花很多錢,花費比抽菸還多?

發佈日期:2021-01-21

內容:
網路謠傳:戒菸要花很多錢,花費比抽菸還多?

Previous
#菸害 #菸害防制 #菸 產生短網址

其實,看戒菸門診就像全民健保看一般疾病一樣,除掛號費外,只需要繳交20%的藥品部分負擔(每次不超過200元),醫療資源缺乏地區可再減免20%,原住民、低收入戶、山地暨離島地區全免,絕對比買菸便宜。
最重要的是,戒菸可降低罹患肺癌及心血管等疾病的風險,花小錢卻能換來無價的健康,才是最正確的健康投資。

全國有將近4,000家戒菸合約醫事機構可幫助您戒菸,快上國民健康署網站查詢。
https://www.hpa.gov.tw/Pages/Detail.aspx?nodeid=1812&pid=10399

資料來源:
https://www.hpa.gov.tw/Pages/List.aspx?nodeid=1811 (二代戒菸)
https://www.hpa.gov.tw/Pages/Detail.aspx?nodeid=1812&pid=10193 (戒菸常見問與答)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