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規範菸品零售環境︰不僅止於減少販售菸品給未成年者)--Tob Control. Published Online First

發佈日期: 2009-10-29


規範菸品零售環境︰不僅止於減少販售菸品給未成年者(Regulating the tobacco retail environment: Beyond reducing sales to minors)--Tob Control. Published Online First: 10 September 2009.

FCTC幾乎沒有關於菸品零售的規範,反映過去對菸品展售監管的不重視。本文建議國際反菸團體開始辯證討論菸品零售的規範,探討規範藥物、服務及其他產品的原則適用在菸品規範的適當可行性。包含︰限制菸品零售站的地區和店數、禁展售菸品、限制菸品最低價格、限制吸菸者在一定時間內購菸的數量、取消違規店家的販菸執照。建議菸品零售執照取得得經過嚴格的限制和對吸菸者限制買菸時間和數量、販售執照成為重要的商業資產,將取消執照的威脅使商家嚴格守法。

( 資料來源:http://www.globalink.org/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