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澳洲禁止網路菸草廣告

發佈日期: 2011-07-05




澳洲禁止網路菸草廣告
(Australia: Tobacco ads to be banned on net)
- Herald Sun / June 24, 2011

澳洲國會已獲知要提案禁止網路菸草廣告。自由黨參議員Concetta Fierravanti-Wells表示,最近一次菸草廣告禁令是1992年立法禁止在澳洲電視、廣播、電影與書報中出現菸草廣告。由於過去網路宣傳並不像現在那麼廣泛,因此這項法律是為比較傳統的媒體平台而設計。2010年禁止菸草廣告修正案(Tobacco Advertising Prohibition Amendment Bill)目標是在電子媒體與其他媒體的菸草廣告、還有販售點廣告的限制。雖然沒禁止在網路上販賣菸草,但禁止在網路上宣傳。提議的菸草廣告禁令能幫助降低吸菸率,以及菸草對民眾健康的危害。限制澳洲菸品廣告對菸害防制有助益。聯合政府也支持這項修正案的目標。

 

( 資料來源:http://www.globalink.org/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