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美國肺臟協會:賓州十年前通過的禁菸令還有改善的空間

發佈日期: 2018-11-26


American Lung Association: PA Can Do Better, 10 Years After Smoking Ban(wesa.fm/JUN 15, 2018)

根據賓州菸害防制聯盟(Pennsylvania Alliance to Control Tobacco)的研究,在通過禁菸令之後,那些原本吸菸的場所,像是餐廳等,室內空氣汙染物減少了90%以上,美國肺臟協會指出,雖然禁菸令能成功幫助改善空汙,但是還有很多需要努力的地方,賓州目前仍然有2,300個場所免於施行禁菸令,這些娛樂場所的員工也因此暴露於有害的致癌物質。

美國肺臟協會國家菸害防制的資深主管Jennifer Folkenroth指出,填補這些禁菸令的漏洞是很重要的,並確保工作人員「永遠不必在健康與工作兩者之間做取捨」。

吸菸,包括二手菸,都會造成肺癌或心臟病,因此,Folkenroth指出,若是賓州能做到工作場所全面禁菸,每年可以拯救這些娛樂場所服務人員至少52人的生命。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