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飯店的吸菸房間沒人要住,連吸菸者也不想住

發佈日期: 2017-07-24



Nobody wants a smoking room’ at hotels -- not even smokers / Naples daily news / Feb 13, 2017

北美洲的飯店施行全面禁菸已經開始成為主流。著名的Choice飯店集團最近宣布,今年起在美國及加拿大旗下的1,800間酒店及套房將會100%全面禁菸,這也讓他們成為公開對吸菸說不的最大商標之一。Wyndham飯店集團旗下的所有飯店或酒店及設施均也已全面無菸。希爾頓集團兩家新飯店 - Canopy和Tru,也將執行全面禁菸政策。

這些無菸規定大致上包括傳統紙菸與電子煙,在過去幾年已成為餐旅業所需面臨的議題。Choice的品牌策略副總裁Anne Smith指出,就連吸菸者也要求要住非吸菸房,這對飯店業是值得雀躍的事情,因為吸菸房需要額外的清潔費用,包含更換因煙霧及菸品燒毀的物品成本。

美國的無菸環境不僅被廣泛接受,而且已成為人們的期望。客房內禁菸,可以創造更健康的環境,同時也使房間環境更乾淨,延長了床具、地毯和窗簾等物品的使用期限。事實上,並未收到過房客對無菸政策的批評,因為吸菸的房客都能瞭解這些規定。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