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元培醫大獲國民健康署頒發104年校園菸害防制績優獎 ( 大成報 )

發佈日期: 2015-12-21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在健康管理中心、學務處及教官室共同努力下,榮獲國民健康署頒發104年校園菸害防制績優獎,連續3年獲得此項殊榮,12月9日將由健康管理中心王海龍主任代表接受表揚。
104年共辦理在校園內張貼反菸宣導海報、旗幟,設置拒菸創意人形看板,讓同學們每天浸潤在反菸的環境中,強化無菸校園宣導觀念,減低抽菸的慾望,並且具備強烈拒吸二手菸的意識形態,提升菸害防制成效。
此外,辦理拒菸創意Logo競賽,將獲獎圖案印在菸害防制宣導品上,增加拒菸成效。製作菸害防制創意短片、課程中融入拒菸知識、辦理戒菸諮商輔導及戒菸門診。製作戒菸宣導單張,內容包含菸害成癮症狀、戒菸方法、心得日記、宣誓詞等內容。舉辦社區國小、國中、高中校園菸害防制宣導講座暨拒菸簽署等活動。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