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prweb新聞:國際肺癌研究學會發表菸害防制與戒菸的新聲明

發佈日期: 2015-10-08


prweb新聞:國際肺癌研究學會發表菸害防制與戒菸的新聲明(IASLC Issues New Statement on Tobacco Control and Smoking Cessation/prweb)
國際肺癌研究學會向會員及全球呼籲:
一、讓我們團結一致、強力推動世界衛生組織的菸草框架公約中關鍵的條例:使菸稅、菸價提高 (菸稅至少70%的零售價格),嚴禁售菸給未成年人(未滿21歲),制訂與落實菸品推銷的政策,禁止在公共場所吸菸,規定菸盒的包裝與警示圖文,以及推行公衛教育勸導不吸菸的活動,倡導戒菸並提供戒菸服務。
二、改革司法的改革,讓法律允許吸菸者或其家人向菸草公司提起民事與刑事訴訟,因為即使在正常使用吸菸狀況下竟會有致命的風險。
三、全力防止孩童及青少年養成吸菸習慣的方案,並應避免任何誘導他們使用尼古丁的可能。
四、在診所、醫院或是癌症中心實施門診戒菸,協助癌症病患在治療後達到最好的預後結果。
五、採用尼古丁替代產品對於肺癌的風險的不同。採用較不危險 (不燃燒)形式的尼古丁替代產品給予吸菸者,在接下來的幾十年,它有可能對全球肺癌的盛行率有深遠的影響。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