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並排停車罰2400 行車抽菸擾人罰600( 中時電子報)

發佈日期: 2014-11-20


儘管下雨天台北市這家知名辦手禮,依舊人潮絡繹不決,想要立刻買完快閃,就把車併排臨停戶外的也大有人在,不少上門客人最有感,另一家,賺觀光財,免稅商品店外,車輛併排狀況,大型遊覽車加上小客車民眾違規並排停車,但現在駕駛恐怕,要吃上加倍罰款,立法院最新通過,最高只罰1200的並排停車,提高一倍到兩千四百元。
並排停車,不但阻礙依規定停車的車主,車子開出來也經常傳出,行駛中的車輛為了,閃避違規並排的車輛,發生事故,交通處罰條例修正,不只針對並排停車,現在就連機車騎士,邊騎車邊抽煙,還是停紅燈的時候抽煙,菸味造成其他騎士困擾,甚至開車的駕駛,下車窗把手伸出來彈菸灰,這些行為將來通通認定,會妨礙其他車輛通行,都可以開罰600元。
騎車抽煙等亂象,立法院修法,加重罰則,有沒有效果,靠民眾遵守,還有執法單位嚴加取締。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