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反毒反菸為「愛」路跑(大紀元 )

發佈日期: 2014-09-18


桃園衛生局14日在國立體育大學舉辦反毒反菸-為「愛」路跑活動,以強化民眾自我健康、提升幸福感,把愛傳出來,以打造愛與祥和綿密生命守護網。
活動以「珍愛生命、防毒拒毒、知毒反毒、關懷協助」為出發點,創造「無毒、無菸、有愛」之生活環境為首要目標,現場亮點是以反毒為主題,融合穿著尿布的保麗龍K,由長官領導以披著超人披風,胸口貼有反K字樣,再以槌子打破穿著尿布的保麗龍K,響應「健康心生活,無毒一身輕,向K說NO」,顯示打擊K他命的決心為健康路跑活動揭開序幕。
自殺、菸癮、毒害的問題,一直是全球關注的話題,路跑活動為以反毒、反菸方式呈現,將反毒意識作為主要視覺,並且用健康路跑的方式呈現,跑出愛與關懷,提醒民眾珍愛生命、維護自我健康。
路跑網路報名人數就突破了6,000人,路跑活動分為3公里及6公里路程,其中6公里的休閒競賽組區分男女各年齡層共8組別頒發比賽獎金,另加碼進行摸彩活動,現場提供Apple iPad mini2、100台以上腳踏車等豐富獎項,讓參賽享受健康之餘還能獲得好禮。
桃園衛生局重視毒品防制議題,更透過各種管道向市民宣導拒絕及預防毒品誘惑的重要性,希望營造無毒、健康的環境;如民眾有任何毒品問題,皆可撥打免費24小時戒毒成功專線0800-770885,全天均有專人服務。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