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拒菸拒檳、深化紫錐花反毒運動竹市青少年飆舞得獎名單(大成報電子報)

發佈日期: 2013-06-10


「拒菸拒檳、深化紫錐花反毒運動」青少年飆舞大賽是新竹市102年度「無菸無毒無檳,青春活力讚」系列活動之首部曲,甫於5月23日下午假新竹中學體育館熱鬧豋場,總計有11所學校共18支隊伍參加;比賽的同學,個個精心打扮,還自製各式各樣表演道具,非常別緻心裁具有特色。
校外會督導李淑貞致詞表示,這項活動最主要是配合春暉宣導月,推展「拒菸拒檳、深化紫錐花反毒運動」。希望藉由展現青春活力的熱舞大賽,鼓勵學生從事正當的休閒運動,珍愛自己、遠離毒害。
衛生局科長盧瓊枝亦鼓勵同學盡情表現,凡得獎或具「拒菸拒檳反毒」創意特色之隊伍,均有機會獲邀於6月27日記者會及7月7日假本市體育館舉辦之「無菸無毒無檳,青春活力讚」活動中表演。
飆舞大賽評分標準以主題創意占30%、舞蹈技巧占30%、團隊默契占20%、造型占20%,並特別邀請國內hip-hop莊博文、Freestyle陳慶鈞、Popping鍾明宜、Girl style洪上筑、Breaking呂權峰5位知名舞壇偶像擔任評審,榮獲前3名分別頒發10000、8000、6000元商品券及獎盃乙面,另頒發最佳精神獎2名,各獲得5000元商品券及獎盃乙面。比賽結果由世界高中WDC勇奪第一,新竹高中的竹中街舞第二,光復中學Shake OFF第三,最佳精神獎則頒予實驗中學Haze隊與新竹高工HBC隊,飆舞大賽也在比賽同學與5名偶像評審熱烈互動中,圓滿落幕。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