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線上菸品銷售更嚴格的把關(Online tobacco sales need tighter controls)

發佈日期: 2010-02-02


線上菸品銷售更嚴格的把關(Online tobacco sales need tighter controls)-- http://www.thecherokeean.com/news/2010-01-06/Health/Online_tobacco_sales_need_tighter_controls.html / January 8, 2010

美國過去允許菸草製品在沒有確認購買者是否成年的情況下,在網路上銷售,現在起美國《防止非法菸品法案》(PACT)將中止這個行為。未來網路菸品零售商與實體店面菸品零售商將繳納相同的菸品稅則,也得遵守相同的法律規範。該法案第1147條,將授予聯邦單位所需的執法工具和權力,管控遠端菸品銷售,關閉孩童在實體店面買不到,卻能網路購菸的執法漏洞,違法者將被處以重罪。《防止非法菸品法案》將協助執行法律,使孩童遠離菸品,也確保網路或實體商店都能公平的遵守法律。

( 資料來源:http://www.globalink.org/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