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印度托拉斯報:政府製作影片來加強國內菸害防制計劃

發佈日期: 2012-05-25


印度托拉斯報:政府製作影片來加強國內菸害防制計劃
(Films to empower national tobacco control programme – Press Trust of India) / May 10, 2012

為了減少國內的菸品使用,印度公共衛生基金會(Public Health Foundation of India)與印度衛生家庭福利部(Ministry of Health and Family Welfare)合力製作兩部專為警察、非政府組織及青少年機構拍攝的菸害防制影片,加強這些領域的基層工作者對菸害防制工作的認知。印度衛生家庭福利部聯合秘書Shakuntala Gamlin表示,該部將繼續以培育人才的能力視為國家菸害防制計畫的重要工作環節,而這些培訓資源透過跨部門的參與,使菸害防制工作得以擴展。這兩部影片目前是以英語、泰盧固語及古吉拉特語發音,並附有一本手冊,在每場培訓會後,專家可與觀眾互動,使培訓會能在社區內有效地落實。由印度公共衛生基金會與非政府組織—年輕族群之健康傳播組織(HRIDAY)編製的「實施菸害防制法及菸草控制框架公約」之國家報告,也於今日發表。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