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新加坡菸品新禁令

發佈日期: 2010-08-02


新加坡菸品新禁令
(Singapore: New ban on tobacco products) --
 The Straits Times/ July 21, 2010

新加坡政府已開始用更嚴格的限制打擊菸商,包括禁止國外可買到的替代性菸品,尼古丁產品,與各種口嚼菸,如口鼻吸劑、電子菸、菸品替代品,如尼古丁水、水果和糖果口味的菸品。新加坡的吸菸狀況正在普及中,尤其是年青人。衛生部長Khaw Boon Wan在7月19日修正《菸品廣告與銷售法》時辯證,這些創新的菸品是菸商企圖吸引新客戶、推銷吸引年輕客群 - 包括婦女在內的方法。他還向議員展示了這類菸品的樣品 – ㄧ罐口鼻菸,與一份無煙電子菸。由於2004年到2007年間青年人的吸菸率提高,年輕男子吸菸率從18%提高到25%,年輕女子吸菸率從7%提高到9%,因此禁止替代性菸品特別重要。

( 資料來源:http://www.globalink.org/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