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權責條款

當您於【健康九九+網站】註冊完成後,即成為【健康九九+網站】會員,可使用【健康九九+網站】所提供的服務。會員除應遵守中華民國法令及一切國際網際網路規定與慣例外,並應遵守以下的會員條款。若您使用【健康九九+網站】連結之台灣地區以外之網站,亦應遵守各該網站當地之法令及網路慣例。
會員資料 您應於註冊時提供完整詳實且符合真實之個人資料,如有任何虛假或冒用他人名義登錄,應自負法律責任。若您所登錄之資料事後有變更,並應隨時於線上更新。若您提供之個人資料有填寫不實,或所登錄之資料已不符合真實而未更新,【健康九九+網站】有權隨時終止您會員資格及使用各項服務之權利。
會員資料權利行使方式 當您在【健康九九+網站】中註冊成為會員後,您可以隨時利用您的Email(帳號)和密碼登入會員中心,對您填寫的會員個人資料,進行查閱、補充及更正。當您需要刪除會員帳號,則帳號一經刪除,您將無法再以該帳號登入【健康九九+網站】所提供之服務亦將暫停或終止。日後亦無法再使用相同帳號註冊,須重新註冊新帳號。同時,基於安全性考量,您可透過網站服務電話或聯絡我們申請方式向健康九九+網站客服中心提出。
會員條款的增訂、修改與終止 【健康九九+網站】保留隨時修改本會員條款之權利,修改後的條款將於【健康九九+網站】首頁或【健康九九+網站】聲明區公告,不另作會員個別通知。如果您不同意修正內容,應停止繼續使用【健康九九+網站】服務。倘若您繼續使用【健康九九+網站】提供之服務,則表示您同意並接受本會員條款之任何修改。
服務之更改與停止 【健康九九+網站】保留隨時更改或停止各項服務內容,或終止任一會員帳戶服務之權利,且無需事先通知會員。無論任何情形,就停止或更改服務或終止會員帳戶服務之決定,【健康九九+網站】對任何會員或第三人均不負任何責任。
保管及通知義務 您於註冊時須自行設定一組專用的代號及密碼,您有義務妥善保護自己的帳號、代號及密碼,並於每次使用完 【健康九九+網站】所提供之服務後確實登出,以防他人盜用。您應為此組帳號與密碼登入系統後所進行之一切活動負責。為維護您自身權益,請勿將帳號與密碼洩露或提供予第三人知悉,或出借,或轉讓他人使用。若您發現帳號或密碼遭人非法使用,應立即通知【健康九九+網站】,因未及時通知致【健康九九+網站】致無法有效防止或修護,【健康九九+網站】不負賠償責任。
風險承擔 【健康九九+網站】不擔保您於本網站內所上傳儲存或接收的資料均能被正常顯示或處理,亦無法擔保資料內容及其傳輸與儲存的完整性或正確性。您同意使用【健康九九+網站】各項服務時自負一切風險,包括自【健康九九+網站】下載資料或圖片,或自服務中獲得之資料導致會員的電腦系統損壞等。
擔保責任免除 【健康九九+網站】不對網站內所提供訊息的商業價值、合適性、有效性、時間性、完整性及精確性提供任何擔保,且不對該資料內之錯誤或遺漏負任何賠償責任。【健康九九+網站】就各項服務之穩定、安全、無誤、時效及不中斷,不負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擔保責任。您同意承擔使用本服務之所有風險及因該風險可能造成之任何損害。
智慧財產權 【健康九九+網站】上之所有著作及資料以及網站畫面資料之安排,其著作權、專利權、商標、營業秘密、其他智慧財產權、所有權或其他權利,均受法律保護,除事先經 【健康九九+網站】或其權利人之合法授權外,任何人皆不得擅自複製、重製、改作、編輯、散布、傳輸或租用、出售或以其他任何形式、基於任何目的加以使用,否則應負所有法律責任,【健康九九+網站】得依法請求賠償。
鏈結 【健康九九+網站】網頁上所提供之所有鏈結,可能鏈結到其他個人、公司或組織之網站,提供該等鏈結之目的,僅係為便利您自行搜集或取得資訊,【健康九九+網站】對於被鏈結之該等個人、公司或組織之網站上所提供之產品、服務或資訊,既不擔保其真實性、完整性、即時性或可信度,該等個人、公司或組織亦不因此而當然與【健康九九+網站】有任何僱佣、委任、代理、合夥或其他類似之關係。
會員的義務與責任 ▲您對於透過【健康九九+網站】傳輸或發表的一切內容應自負全責,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令及一切國際網際網路規定與慣例。
▲您承諾不以任何方式企圖破壞及干擾【健康九九+網站】上各項資料與功能,且不為入侵或破壞網路上任何系統之企圖或行為。
▲會員不得從事不法交易、媒介色情或刊載引人犯罪之資訊或買賣行為,並嚴禁刊載或販賣槍械、禁藥或毒品、盜版軟體、盜版光碟產品等資訊之違法行為。凡涉有不法交易者,除應由交易當事人自負法律責任外,【健康九九+網站】亦將主動配合相關主管機關調查處理。
▲您於註冊後所享之會員權益,不得轉售或讓渡他人使用。如果出現此等情事,【健康九九+網站】有權撤銷該會員的使用權,並可限制該會員永久不得再使用【健康九九+網站】的服務,並追究該會員之法律責任。
損害賠償 當您違反相關法律規定或本合約時,致【健康九九+網站】之經營者或第三人因此受有損害或支出費用(包括且不限於因進行民事、刑事及行政程序所支出之律師費用)時,應負擔損害賠償責任或填補其費用。
個別條款之效力 本會員條款之一部份無效時,不影響其他條款之效力。
準據法及管轄法院 本會員條款適用中華民國法律。
會員與【健康九九+網站】間所生之爭議,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本中心教材資源有限,為秉持能服務到全國民眾,我們希望教材供應上的種類及數量皆能讓全國民眾充分達到衛教資源共享,故本網站保留最後修改索取數量的權利,若原索取數量與實際收件數量不符合時,不另行通知」。 個人資料蒐集告知聲明 依「個人資料保護法」(以下簡稱個資法)第八條第一項規定,公告下列事項,請詳閱。

  • 一、蒐集個人資料之目的
    本網站為執行資源利用與推廣服務等相關業務,需蒐集您的個人資料。
  • 二、個人資料處理、利用之期間與範圍
    1. 本網站將於蒐集目的之存續期間或因執行業務所必須的保存期間內合理處理、利用您的個人資料,處理、利用地區不限。
    2. 本網站將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於蒐集目的之各項業務執行,包括因業務執行所必須之各項聯繫、通知、統計分析與異地備份。
  • 三、蒐集之個人資料類別
    1. 本網站因執行業務蒐集您的個人資料包括中文姓名、連絡電話與地址、電子郵件地址等,詳如申請表內容。
    2. 當您使用本網站提供之各項網路資源服務,本網站及委辦廠商將使用cookies進行管理及記錄。包括記錄IP位址、使用檔案及時間等軌跡資料。
  • 四、個人資料之提供
    1. 您可自由選擇是否提供相關個人資料,惟若拒絕提供個人資料,本網站將無法提供相關服務。
    2. 請提供您本人正確、最新及完整的個人資料,若您的個人資料有任何異動,請主動更正。
    3. 若您提供錯誤、過時、不完整或具誤導性的資料,而損及您的相關權益,本網站將不負相關賠償責任。
  • 五、個人資料之保密
    本網站將善盡個人資料保護之責。如因天災、事變或其他不可抗力所致者,致您的個人資料被竊取、洩漏、竄改、遭其他侵害者,本網站將於查明後以電話、電子郵件或網站公告等方法,擇適當方式通知您。
  • 六、當事人就個人資料得行使之權利
    您可依個資法第三條規定,就本網站保有您的個人資料行使以下權利:
    1. 請求查詢或閱覽。
    2. 請求製給複製本。
    3. 請求補充或更正。
    4. 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請求刪除,惟因本網站執行業務所必須者,本網站得不依請求為之。
  • 七、告知聲明之修訂
    本網站保有修訂本告知聲明之權利,本網站於修訂本告知聲明內容後將透過您所提供的聯絡方式或於網站上以公告的方式通知您,如您未提出異議或繼續使用本網站相關服務,表示您已同意本網站所更改之內容。

  •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