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昆凌助人戒菸 把愛傳出去( 中央社 )

發佈日期: 2013-12-30


藝人昆凌今天擔任「助人戒菸把愛傳出去」的拒菸志工,呼籲青少年遠離菸品,並以一人一卡片的方式,寫下對吸菸親友的戒菸關懷,一起把愛傳出去。
台北市政府衛生局結合董氏基金會今天邀請昆凌擔任拒菸志工,到國小校園呼籲學童遠離菸害。
昆凌表示,非常感謝家人,讓她在沒有菸害的環境中成長。父親來自澳洲,在他的年代,澳洲跟歐美國家一樣,有許多吸菸人口,但20年來,澳洲持續推動各種有效的菸害防制措施,現在澳洲吸菸率已大幅下降。
昆凌說,經常為那些仍在吸菸的朋友們感到憂心,因為吸菸不只傷害自己的身體,也會毒害身邊的親朋好友。希望同學們千萬不可以因為好奇而開始嘗試吸菸。
她也希望大家能一起站出來「把愛傳出去」,歲末及年初是立志戒菸的黃金期,透過「拒菸卡片」送出對吸菸親友的戒菸關懷,呼籲大家「勿以善小而不為」,因為一張卡片就能鼓勵親友戒菸,幫助親友遠離菸害,更能打造無菸環境。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