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開車點根菸 奪1命( 自由時報 )

發佈日期: 2013-10-01


為點1根菸,奪走1條命!南投縣男子楊介榮昨駕自小客車行經國道3號苗栗西湖路段,車子故障下車察看,遭貨櫃車撞飛10公尺,肚破腸流,連內臟都找不到,死狀甚慘;肇事司機黃俊源供稱,當時正在點菸,抬頭時已來不及煞車。
轎車故障駕駛查看被撞飛 肚破腸流
國道警方調查,昨天上午男子楊介榮(65歲)要回南投家中,行經國道3號南下132.8公里處、距西湖休息站不到200公尺路段,因車子故障,將車子停在外側上坡車道與路肩間,並下車察看,隨後被52歲黃俊源駕駛的貨櫃車,從後方猛烈撞上。
楊男被撞飛10公尺遠,摔落在車道上,又遭貨櫃車輾過, 全身多處骨折,當場血肉模糊,消防隊員趕到,發現他的腹部有輪胎輾過的胎紋,連內臟都找不到,死狀甚慘。
小客車則被推撞到路肩護欄,再彈到內側車道上,車體嚴重變形,黃男緊急煞車,但在30公尺外才煞住,貨櫃車引擎蓋也因強烈撞擊而被掀起,輪胎上留有血跡和屍塊。
黃俊源告訴警方,他從楊梅載貨櫃要到高雄出關,當時正低頭點菸,一抬頭就看見小客車停在前方,要煞車已來不及,黃俊源酒測值0,訊後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送辦。這起意外造成南下路段交通受阻約20分鐘。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