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糖尿病風險

說明: (點這邊看夠多,一次測5種慢性疾病風險)
您知道十年內罹患糖尿病的風險是可以預測的嗎?
國民健康署與國家衛生研究院合作研發適用於國人的「慢性疾病風險評估模型」,提供 35 至 70 歲『未曾罹患慢性疾病』的民眾預測未來10年發生5種主要慢性疾病(冠心病、糖尿病、高血壓、腦中風、心血管不良事件)的高、中、低風險,您可以透過以下2步驟輕鬆掌握自己的風險:

  • 步驟1:準備最近一次的健檢報告,或透過「健康存摺」查詢您最近一次成人預防保健檢查結果。
  • 步驟2:輸入健檢數據後按下「計算」,即可知道自己的風險程度囉。

您可以輸入健檢數據,系統會自動幫您算出糖尿病的風險喔!

mg/dL
cm
KG
mg/dL
mg/dL
mg/dL
cm

推薦健康資訊
可從日常生活改變健康習慣(如戒菸、運動、健康飲食等),有效控制三高(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拒絕代謝症侯群,預防慢性疾病纏上身!相關資料請依所需選擇: 慢性病防治館菸害防制館營養主題館身體活動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