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美國華府FDA管制菸品,還有一大段路要走

發佈日期: 2010-06-22


美國華府FDA管制菸品,還有一大段路要走
(US: DC: FDA Tobacco Chief to Industry: ’Long Way to Go’)
 Michael Felberbaum/ ABC News/May 26, 2010

FDA規範菸草的新法規是保證降低因吸菸所導致的疾病和死亡人數。FDA監控菸草業的規範細節目前尚未底定,但針對忽視法規者,FDA有各種法令可以執行。去年6月FDA被授權管理菸草, FDA的任務是制定菸草業的標準並處理問題,如薄荷菸、可溶式菸品和其他聲稱減低菸害的產品。菸商代表承認FDA監管菸業是艱鉅的任務,並呼籲透明化管理與明確、簡潔的指導方針。他們還強調了規則應以科學為基礎的重要性。FDA在法律授權下禁止部份產品,像是調味菸品、限制尼古丁和禁止〝低焦油〞、〝淡菸〞等傳達產品有較低傷害性的標誌。法律並未讓FDA完全禁止尼古丁或菸草。

( 資料來源:http://www.globalink.org/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