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反菸計畫能否打擊菸草商數十億元的行銷,而有效降低吸菸率嗎?--The Atlanta Journal-Constitution

發佈日期: 2009-10-29


反菸計畫能否打擊菸草商數十億元的行銷,而有效降低吸菸率嗎? (Pro & Con: Do anti-smoking programs work to reduce smoking?)-- The Atlanta Journal-Constitution / July 22, 2009

知名銷售青少年產品的企業專家建議,如果想要跟花了大筆銀子吸引青少年吸菸的菸商抗衡,教育青少年吸菸的壞處並不夠,而是創立一個〝品牌〞---美國傳統基金會發展這個推銷給青少年不想吸菸的品牌〝真相推廣活動〞,讓青少年認識菸商為增加其自身利益而欺騙世人的真面目。真相推廣活動藉由菸商在1998年《Master Settlement Agreement》敗訴的和解賠償金,成功地在佛羅里達州推行。曾接觸活動者則降低20%吸菸率,約減少了45萬青少年吸菸人口,讓基金會每花1元便有效地節省6元未來醫療支出成本。菸商討厭事實,更痛恨真相推廣活動。

 

( 資料來源:http://www.globalink.org/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