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爸爸不是大腹翁 活動好禮等你抽0728-0816

發佈日期: 2021-07-28


爸爸不是大腹翁 活動好禮等你抽0728-0816

健康九九 大腹翁 活動好禮等你抽

腰圍是觀察慢性病的指標之一, 你知道腰圍和BM多少才能遠離慢性病風險嗎? 「健康九九+」網站提供正確健康觀念及正確運動方式, 觀迎大家到「健康九九+」網站找尋需要的資訊! 在活動期間內完全正確回答線上健康觀念問卷及爸爸腰圍, 即有機會抽中大獎啦!

◎活動時間 7.28 - 8.16

1. 前往健康九九網站成為會員 (註冊/登入會員 https://health99.hpa.gov.tw/member/login )

2. 填寫線上問卷: https://reurl.cc/Enerv0 並回答問題,回答全對且留下完整聯絡資料才能抽獎喔!

 

◎活動獎項>>>

1. BODYVINE 超薄貼紮護膝 5名

2. amor H2 健康手環 5名

3. 新可靈媽咪寶貝 抗菌防水噴霧320ml 5名

活動方法/獎項介紹 https://health99.hpa.gov.tw/promotional8

◎得獎者於8/27(五)前於 「健康九九」網站和 國民健康署FB粉絲團上同時公布

 

◎注意事項

  1. 活動期間:2021年07月28日 - 2021年08月16日 23時截止
  2. 得獎人需同時完成:1.成為健康九九+網站會員填寫線上問卷,並回答問題全對且留下完整聯絡資料電子郵件請填寫登入「健康九九+」會員之email,以利核對得獎資格。
  3. 獎項:BODYVINE 超薄貼紮護膝(市值670元) 5名、amor H2健康手環(市值2380元)5名、新可靈媽咪寶貝抗菌防水噴霧(320ml)(市值850元)5名。
  4. 得獎名單公布:得獎名單將會於2021年8月27日前於「健康九九+網站」和國民健康署FB粉絲團上公布。
  5. 得獎名單公布後得獎人得聯絡主辦單位領獎,主辦單位也將於得獎名單公布日起7日內聯絡得獎人。
  6. 主辦單位將於活動結束後進行抽獎與公布得獎名單,另以電子郵件聯繫得獎人並寄發領獎憑證。得獎人應繳交身分證明文件 影本及簽收領獎憑證,並完成相關稅捐繳納(如有適用)始得領獎,相關稅賦法令請參閱財政部國稅局網站( https://www.etax.nat.gov.tw )
  7.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獎項金額若超過新台幣1仟元,獎項所得將列入個人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故得獎人需依規定填寫並繳交相關收據方可領獎。若不願意配合,則視為自動棄權,不具得獎資格,該獎項視同從缺。
  8. 得獎人有下列情形者,取消得獎資格:不配合提供領據等資料所須之個人資訊、得獎人使用不同帳號但收件地址相同、其他影響活動公平性之行為。
  9. 本活動贈品不得要求兌換其他商品、折換現金或做為商品抵用之使用。獎品發放後如有遺失或損毀,主辦單位恕不補發。
  10. 中獎人未於領獎截止日期前回覆兌領資訊,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將被取消,亦不遞補,主辦單位保留全權處理任何未頒發的獎品之權利,且無需通知或公布。
  11. 得獎人限居住於台灣本島之本國籍國民,本活動獎項之寄送地點僅限台灣本島。獎項以實物為準,如因不可抗拒之事由導致獎品內容變更,中獎人同意接受主辦單位安排之替代獎品,不得要求折現或轉換其他商品,亦不得要求將獎項讓與他人。
  12. 本辦法若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增修之權利。
  13. 凡參加本活動者,即視為已充分瞭解本活動規則中各項條款,且願意完全遵守本活動所述之各項規定。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