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青少年使用加味菸的人數在增加

發佈日期: 2019-08-19


根據美國青少年吸菸行為調查的資料顯示,在2017年國、高中學生使用加味菸品的人數在增加,扭轉了過去幾年下降的趨勢。

內布拉斯加州大學醫學中心(The University of Nebraska Medical Center)的Hongying Dai博士指出,2014年有吸菸的學生中,有69.4%的比率使用加味菸,而到了2016年則降至57.7%,但在2017年卻又增加到63.6%,主要是加味電子煙受到歡迎的影響。

電子煙的吸菸者中,2014年使用加味菸的比例從63.3%,降到2016年的51.4%,到了2017年則是增加到58.7%。FDA局長Scott Gottlieb警告,Juul的加味電子煙已經變得非常受未成年歡迎,且根據2017年到2018年最新的調查資料顯示,青少年電子煙的使用率從11%增加為21%。

Dai博士表示因缺乏管制,造成市面上加味菸品大量增加,加味菸更成為青少年吸菸的主要誘因。

羅徹斯特大學醫學中心(The University of Rochester Medical Center)的菸害防制學者Scott McIntosh表示,「肉桂」在食用上是安全無虞的,但仍未知將其汽化並吸入後是否安全。

E-Cigarette Explosion and Burn Injuries Have Been Underestimated by Federal Agencies (Jan 9, 2019 / George Mason University College of Health and Human Service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