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菸商要在6月18日以前在網站上放改過聲明

發佈日期: 2018-11-21


Tobacco manufacturers must place corrective statements on websites by June 18 (Winston-Salem Journal / May 1, 2018)

根據週二發佈的聯邦法院命令618日開始三大菸草公司在網站上刊登改過聲明。這些聲明也必需在1121日之前,刊登在菸盒上,這些改過聲明要在兩年內刊登12個星期基本上是每年3每次2個星期。

美國三大主要的電視公司:ABC, CBSNBC電視網播放五個30-45秒的廣告同時搭配文字說明這五個廣告包括:(一)吸對健康的不良影響;(二)吸和尼古丁的;(三)吸食「低焦油」「淡味」「超淡」微量」和「天然」的菸品,對健康無益;(四)菸商企圖改變菸品的設計和組成物質,將菸品傳遞尼古丁的效果最佳化;(五)接觸二手對健康的不良影響

今年9月,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再次就紙菸的警語徵求公眾意見,其中包括15個不同版本的聲明。FDA的這個做法和之前司法部的判決是分開的。

FDA表示,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將來推動菸盒警示圖文所做的準備,也符合聯邦法律及憲法第一修正案言論自由的規定。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