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107年「臺東縣衛生局青少年菸害創意宣導擂台王」得獎名單出爐!東專奪冠(中央社)

發佈日期: 2018-07-04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80602 15:19:38)

由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指導、臺東縣衛生局主辦、台東縣救國團承辦「臺東縣衛生局青少年菸害創意宣導擂台王」,於今(2)日在臺東縣政府一樓大禮堂舉行,本次參賽隊伍來自縣內各國、高中職學生所組成,高中職組7隊、國中組5隊,共12支隊伍計有250多位民眾參加。

活動於上午9時展開,臺東縣衛生局局長辛進祥、臺東縣社會處副處長高忠雲、台東縣救國團總幹事林耀埜、海峽兩岸交流會會長江金香等貴賓蒞臨,各隊也組成堅強的啦啦隊助陣,,開場由多多璐幼兒園帶來無菸家庭宣導舞蹈演出,父母及家中成員皆一同來響應無菸宣導活動,活動中表揚簽署〝拒售菸品給未滿18歲業者認證標章〞,並與在場貴賓及青少年朋友共同宣示:不吸菸大自由~拒菸我最young!拉開比賽序幕。

在相互體力、創意與團隊默契合作下,展開一場不失運動家精神的菸害創意競技比賽。得獎名單~第一名:拒菸天團(國立臺東專科學校)、第二名:黑色年華(私立均一實驗高級中學)、第三名:東海之光(縣立東海國中)、最佳人氣王獎:禁菸團(縣立新生國中)。

臺東縣衛生局局長辛進祥表示:鼓勵青少年朋友透過菸害創意競賽,建立「拒絕菸害、遠離菸害」的正確觀念,落實政府關懷青少年政策。

訊息來源:台東縣政府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