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戒煙明信片! 台中衛生局設無菸幸福投遞箱(人間衛視)

發佈日期: 2017-11-22



台中市衛生局,打造無菸運動城市,辦理「無菸幸福投遞箱」活動,從現在起到10月底,民眾只要將戒菸明信片,投遞到區公所設立的投遞箱,就有機會參加抽獎,希望鼓勵民眾,人人都是健康大使,一起維護無菸環境。

打造清新空氣就從你我做起,台中市衛生局,為了營造無菸環境,特別發起「無菸幸福投遞箱」活動,就是在這一張,印有禁菸標誌的明信片上,寫上給吸菸者的話語,投遞到台中市29個區公所,設置的「無菸投遞箱」裡,區公所會免費按照地址,寄到吸菸者收件人家裡,不僅能鼓勵戒菸、還能參與抽獎,一舉兩得。

透過愛的明信片,將健康關懷傳遞給親朋好友外,也能透過健康大使潘若迪,示範的無菸健康操,帶動大家一起跳起來。

台中市衛生局希望,大家一起做好事,關懷吸菸的家人和朋友,幫助他們擺脫菸癮,共同打造健康有氧,幸福無菸的環境。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