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美國CDC報告:很多大人不認為小孩暴露於二手電子煙有什麼不好

發佈日期: 2017-10-24



Many Adults Don’t Think Exposure To Vaping Is Bad For Kids / NPR / May 25, 2017

美國CDC的報告指出,儘管電子煙或其他電子煙產品中經常發現有毒物質,許多大人都不認為電子煙所造成的二手煙霧對於孩子是一種危害。美國CDC吸菸與健康辦公室轉譯研究的副主任Brian King指出,電子煙因為新奇,加上業者的促銷及缺乏管制,造成人們認知上的落差。

根據醫務總署The Surgeon General對於電子煙煙霧的報告:電子煙煙霧已被證實含有會對肺部造成傷害的尼古丁、重金屬及細小微粒。醫務總署認為「電子煙對於健康有重大且令人擔憂的問題」,並呼籲亟需訂定「防止在室內吸入二手電子煙」的管制政策。美國肺臟健康協會也警告,不要讓兒童暴露於二手電子煙。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