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昆凌接棒做公益 就要姐姐妹妹站出來 ( WOWNEWS )

發佈日期: 2016-03-24


昆凌接棒公益,溫柔而堅定的號召姐姐妹妹站出來!結婚生女後的昆凌,不但維持玲瓏好身材,更展現為母則強的韌性,縱使家庭及工作行程滿檔,但都以甜美的笑容與超人的耐心配合董氏基金會兩整天地公益廣告影片及海報布條等平面拍攝工作,在助人戒菸的公益活動上,昆凌嶄露過人的溫柔與堅定。
董氏基金會指出,昆凌本人跟芭比娃娃ㄧ樣甜美可愛且認真又專業,最感動的不只家人客氣又公益,連一起工作的專業梳化團隊在昆凌的耳濡目染下也陪著完全做公益,基金會感激地指出,三十多年來所有董氏基金會代言義工都跟孫越叔叔及陳淑麗阿麗姐一樣~只幫忙做事、當無償義工,但梳化專業工作夥伴也無償當義工倒是頭一遭.還有,陶晶瑩為了支持昆凌作公益,也率先力挺在38婦女節就在姊妹淘網站首頁舉辦「剪影-猜猜我是誰」活動,為月底國民健康署帶頭啟動的全國戒菸就贏比賽暖身。
2016年的全國「戒菸就贏比賽」將在3月下旬全面啟動且開始報名,活動推出前,昆凌先穿2016Quit&Win亮相, 但在公益廣告的造型昆凌則賣個關子,讓大家拭目以待!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