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加拿大多倫多市新聞:2016年有什麼新聞?多倫多有各種費用增加與安大略省有新控菸規範

發佈日期: 2016-01-19


加拿大多倫多市新聞:2016年有什麼新聞?多倫多有各種費用增加與安大略省有新控菸規範(What’s new for 2016: More fees for Toronto and new rules in Ontario/city news /JAN 1, 2016)
有關吸菸與賣菸(在安大略省多倫多市)
有味菸
在安大略省的禁菸法案下,安大略省的商家不能販售有口味的菸品,因為許多口味是專門設計、再加包裝來吸引青少年的。
吸菸法規
在醫院與精神病院戶外地區禁止吸菸。安大略省政府機構範圍內也將禁止吸菸及菸品的銷售。
電子煙
在電子煙法案下,商家不能販售電子煙給未滿19歲的青少年。店家需張貼這條新規定的公告示眾。
水煙(Hookah pipes)
今年初,市議會投票通過在多倫多領有證照的場所禁止使用水煙。於2016年四月份開始生效。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