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澳洲廣播公司:澳洲Hunter監獄的官員希望禁菸令會遏止監獄暴力

發佈日期: 2015-08-24


澳洲廣播公司:澳洲Hunter監獄的官員希望禁菸令會遏止監獄暴力(Hunter prison officials hoping smoking ban will curb violence/Australian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自今年八月十日週一起,澳洲新南威爾斯的所有監獄將禁菸,吸菸成為違法行為,此舉不但影響收容人也影響監獄的員工。新南威爾斯80%的收容人為吸菸者。包括Cessnock市在內的監獄,會提供諮商、尼古丁貼片以及口含片。
新南威爾斯監獄服務(Corrective Services New South Wales)的營運總監Glen Scholes說,監獄禁菸去掉尼古丁只有好處沒有壞處。
他說:「當司法機構(監獄)禁菸,有人也許會認為暴力事件例如攻擊或其它嚴重不法事件可能會增加。」監獄長說:「其實剛好相反,因為收容人沒有吸菸,情緒不會忽起忽落,不像吸其他毒一樣。環境反而更加平穩寧靜。」
監獄長Scholes先生說:是否在州內的監獄實施禁菸的爭議首在說服監獄工作的員工,員工經過激烈辯論後,如今監獄員工已接受這項改變。他說:「從長期宏觀而言,他們瞭解菸害相關的健康問題。」
監獄長說:「有些員工選擇不戒菸,那些人在下班後自己的時間內吸菸,當然他們有權利也允許這麼做。但是當他們一旦上班在政府單位工作時,他們就不准吸菸。」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