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疑國小生當眾叼菸 作勢持菸蒂燙女童 ( 台視新聞 )

發佈日期: 2015-08-04


台視新聞獨家報導!民眾直擊,新北市板橋音樂公園,深夜出現一群騎著單車的小孩,在涼亭旁嬉鬧,當中一名疑似國小男童,手上竟然拿著香菸,大喇喇的在朋友面前抽菸,誇張的是,遇到年紀比較小的孩子,這名抽菸的男童,作勢要拿菸蒂燙人,目擊民眾擔心其他小孩有樣學樣,將畫面拍下來,家長也非常擔心,小孩來公園玩會學壞。
小男孩在公園的溜滑梯旁,跟其他孩童,玩鬼抓人遊戲,但仔細一看,模樣像是國小學生的男孩,手上竟然有香菸,大喇喇的在其他小孩面前抽起來!,您沒看錯,小男孩當眾抽菸,已經很誇張,還作勢要拿菸蒂燙,蹲在地上的女童,嚇得他們紛紛閃躲,大聲說不要燙我,離譜行徑,讓目擊民眾非常傻眼。
拍攝影片的民眾,發現小男孩香菸一根接著一根,動作非常熟練。
目擊者說,小朋友旁還有幾名大人,通通沒有制止,還有人說不止一次看到他,誇張行徑,讓其他家長也很擔心。
小男孩公然抽菸,已經觸法,因為家長或是商店供應菸品,給18歲以下青少年,最高要罰5萬塊錢。
小孩的家長和監護人,恐怕都得負責。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