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芝加哥論壇報:芝加哥交通局(CTA)禁止於所有火車及公車上吸電子煙

發佈日期: 2014-07-09


芝加哥交通局(CTA)禁止於所有火車及公車上吸電子煙(CTA bans e-cigarettes on all trains, buses/ Chicago Tribune) – June 11, 2014
芝加哥交通局(以下簡稱CTA)董事會於週三通過禁止在火車站、火車上及公車上使用電子煙的禁令,並立即生效。芝加哥已在四月底明確禁止人們在餐廳、酒吧,和室內場所使用電子煙,而CTA這項禁令是上述禁令的延伸。
CTA局長Forrest Claypool說,他不認為乘客會在大眾交通工具上使用電子煙,交通局手冊上明訂的全面禁菸政策應已包含禁止電子煙。但為了法令的一致性和保護CTA員工及乘客的健康,CTA的律師仍認為新的法令是必要的。
官方表示,過去五個半月來,芝加哥警察已對在大眾交通工具上吸菸的人開出324張罰單,但尚未開出吸電子煙的罰單。根據報導顯示,電子煙已逐漸成為價值數十億美元的產業,然而公共衛生團體仍在評估電子煙所帶來的風險。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