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今日美國報:美國疾病管制局表示,菸害防制廣告使戒菸專服務量大增

發佈日期: 2012-04-20


今日美國報:美國疾病管制局表示,菸害防制廣告使戒菸專服務量大增
(CDC: Ads spark huge increase to quit smoking line - USA TODAY)
/ April 2, 2012

美國疾病管制局規劃以5千4百萬美元經費,以為期12週的全國性菸害防制廣告宣傳活動,以吸菸者罹患癌症與相關疾病個案的驚悚圖片為主軸。美國衛生署官員表示,新上路的菸害防制警圖廣告使撥打戒菸專線的人倍增。電視廣告宣傳的第一個星期,撥打戒菸專線(1-800-QUIT-NOW)的次數總計超過33,000次,但在此之前卻低於14,500次。同時間,政府之無菸網站(www.smokefree.gov)的瀏覽次數,也從20,000上昇至66,000次,這是戒菸專線與菸害防制網站成立7年來所見最大流量。


Next